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培训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28 16:09:55  

    关于开展中国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的:“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以及《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等文件的精神,大力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强化职业准入,实现“持证上岗”,实现与国际标准顺利接轨。国家相关部门和各级职业经理人协会正在酝酿建立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体系和制度。对实现职业经理人制度的企业作为资质评价、评优评先和项目、资金支持的优选对象;对职业经理人本身实行税收等各项优惠政策。
宁夏作为内陆开放城市,实行先行先试的政策,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作为全区职业经理人的队伍建设、资质评价的行业管理机构,率先和政府有关部门合作,按照我区经济建设需要建立一支适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职业素养好、市场意识强、熟悉经济运行规则、具有世界眼光的职业经理人团队,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参与国际竞争。并经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授权,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负责中国职业经理人在宁夏地区的报名、培训、初评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报名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和对象
全区各级各类企业的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厂长、部门经理;各企事业单位相关经营管理人员。
二、报名时间和要求
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职业经理人报名表一式两份;
(二)2吋彩色蓝底照片2张;
(三)1吋彩色蓝底电子版照片;
(四)身份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技术等级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三、培训方式
1、职业经理人讲堂
邀请国内、区内知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传播管理理念;分享先进经验。
2、职业经理人能力训练课程
 
 

初级职业经理
中级职业经理
高级职业经理
管理学基础
管理学
战略管理
组织行为学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组织行为学
财务分析与控制
经济法
经济法
公司国际化经营
目标管理能力
团队管理能力
团队领导能力
高效执行能力
高效执行能力
经营决策能力
客户管理能力
项目管理能力
资本运营能力
学习创新能力
协作沟通能力
自主创新能力
社交沟通能力
客户管理能力
市场营销能力
自我管理能力
开拓创新能力
沟通公关能力
 
商务谈判能力
危机管理能力
 
自我管理能力
企业文化建设能力
选修
课程
沙盘模拟训练
实战导师指导
职业经理讲堂
职业经理标准与经理人职业化

 
 
 
 
 
 
 
 
 
 
 
 
 
 
 
 
 
3、网络在线学习
凡正式报名学员即可享受本年度48天全国名师网络直(重)播课程。中级20天、高级50天点播培训课程以及4次(8天)的集中本区学员面授课程。培养学员长期学习的习惯,降低学员的学习成本压力。
4、赴发达省区体验教学
组织职业经理人赴国内外发达地区、标杆企业实地考察、交流,开展技术、市场、管理方面洽谈合作,进行实地体验式、感悟式教学。
5、增值服务
①终身学习平台:为已获得证书学员提供后续每年48天远程直(重)播课程,以此鼓励学员不断更新管理知识,养成终身学习习惯。
②终身人脉的平台:为职业经理人学员组织搭建全国交往的人脉平台,拓展人脉。
③终身合作平台:为职业经理人学员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的平台
④对外交往的平台:为职业经理人学员搭建和国内、国外交流、交往的合作平台。
⑤免费成为职业经理人人才库成员,提供终身服务和维权,并享受各种政策优惠。
⑥免费成为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会员,享受会员的各项待遇。
四、考核方式和颁证
(一)考核方式:初、中级理论考试、中级5千字、高级1万字级论文答辩;管理能力测评(对管理潜能等进行在线测试);业绩评价(对实际工作中创造的业绩进行评审),在上述考核的基础上由省评审专家和国家级评审专家做出总体评价。
(二)证书颁发:经两级评审专家评审合格后由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评审委员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颁发“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以及与申请级别相对应的资格证牌。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宣传推介与招生报名工作,积极开展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工作,为促进我区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报名电话:0951-5055920 18309600093  18909507789
联 系 人:刘老师        QQ号:307901775298 1107298
报名地址:宁夏银川市凤凰北街领秀一居11号楼2单元302室(中山公园西门对面)
    址:http://0951.cpmqa.com
    件:1、CPM报名条件与收费标准
2、CPM课程体系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