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快讯
《提升企业执行力》与《领导艺术》专题讲座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27 09:19:04  

★ 为什么学习本课程
  ■ CEO为什么会失败呢?20%是CEO自己错了,因为他的战略错了!80%还是CEO错了,因为他的执行层错了!
  ■ ABB公司名誉主席巴尼维克甚至说,成功是5%的战略加95%的执行。
  ■ 没有一支高绩效的执行层,职业经理缺乏管理执行能力,有多少CEO眼睁睁地看着事情朝最糟的方向发展?眼睁睁地看着好的战略、好的规划,变形、走样、失败?眼睁睁地看着种下龙种,收获跳蚤"的结局。
  ■一堆的管理方法与制度,为什么无法执行? 而执行,为什么不力?想干,为什么不去干?会干,为什么干不好?认真,为什么做不对?说对,为什么做不对?……

★ 课程安排一 ——《提升企业执行力》
  ■ 激励力
  加薪、晋升等等当然是激励下属的"当家菜",可是绝大多数经理是无权决定下属的加薪、晋升等方面的,难道他们在激励下属上就无事可做了吗?
训练摘要:激励是每位经理的事;激励的分析;激励的五个策略。
  ■ 有效沟通能力
  管理上有一个著名的双70%,即经理人70%以上的时间用在了沟通上,如开会、谈判、指示、评估。可是,工作中的70%以上的障碍都是在沟通中产生的,一个沟通不好的经理人,你能寄希望他领导好一队人吗?做好工作吗?
训练摘要:沟通对象分析;倾听的五个层次;经理之间沟通的三种方式;与下属沟通的技能
  ■ 领导力
  领导并不是说你被任命或坐在某个位置上,背后不服你人多的是,只有具有影响力,让别人心悦诚服地追随你才是领导。
训练摘要:权力戒律;四种领导风格;不同领导风格的应用。
  ■ 时间管理
  一项国际调查表明:一位糟糕的经理与一位高效的经理工作效率相差可达10倍以上。你的经理是忙乱的经理还是高效的经理呢?
训练摘要:时间管理的原则;时间管理的改进方法。
  ■ 职业素养
职业素养的内容包括:敬业、忠诚、责任感、执著、行动、城信、谦逊、自信、正直、共赢思维。
  ■ 学习与创新力
  不懂,能否听明白;懂了,能否说明白;说明白,能否写出来;写出来,能否用起来;用起来,能否熟练并形成自己的行动模式
职业化员工=50%训练+50%操练
企业有效培训体系的构建
  ■ 目标管理
  为什么有的公司"一千个人,两千条心",为什么目标变来变去,为什么计划赶不上变化,为什么下属们对目标不满,如何解决?
训练摘要:SMART原则;设定目标的七个步骤。
  ■ 绩效评估
  为什么绩效评估难搞,为什么考核往往难以量化;作为一位职业经理,自己扮演什么角色才能使绩效评估起到发展员工绩效的作用。
训练摘要:绩效循环;如何设定绩效标准;如何使绩效标准量化;负面反馈技术。
  ■ 有效授权
  为什么你整天忙得焦头烂额,下属反而说你不授权?许多经理都说自己想授权,但是下属能力不够,真是如此吗?
训练摘要:授权的四种类型;授权的五个原则;建立授权"约定"。
  ■ 团队建设与执行文化
  将500个土豆装在一只麻袋里,是什么呢?只不过成了一麻袋土豆罢了,土豆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一盘散沙的队伍,没有团队精神的队伍,只不过在一起上班罢了,并没有凝聚力和团队精神。那么,如何建立企业的执行文化呢?

授课老师
  冉晓军:高级企业培训师,北京博智众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中国培训大联盟副理事长;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执行经理资格评审委员会会常务副主任;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宁夏社会科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宁夏经理人培训中心主任;兼任国内多家大学的客座教授,长期从事企业管理的实践与操作,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长期担任人力资源、执行力、管理学等课程的教学;2003年被聘任为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协会客座教授,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班企业管理实践课程的授课;先后在北京、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等地为中国高级职业经理人和执行经理授课。具有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良好经验,深受学员和企业的好评。

★ 课程安排二 ——《领导艺术》
授课老师  汤效禹: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汤效禹

★ 时间、地点、费用
  时 间:2007年6月23日-24日
  地 点: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培训中心会议室
  费 用:200元/人
  电 话:0951-5053993  5025990  5028151  5053360

                               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   
                             宁夏经理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07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