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家
宁夏唐徕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22 09:06:22  

宁夏唐徕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企业注册资金727万元。拥有诸如挖掘机、推土机、发电机、搅拌机、汽车运输等机械设备,装备齐全,具有较强大的施工能力,而且公司拥有工程、经济、财会系列的高、中、初级职称人员达一百余人;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流动资金充实,技术力量强大,企业经营管理规范。并以良好的社会信誉立足于工程建设市场。
    自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各种类型中、小型水利工程的建设与维修以及跨渠、穿渠涉外工程的业务代理、咨询和施工。我们一直坚持科学管理,努力抓好员工的业务素质,狠抓安全文明、规范施工,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而且自公司成立以来施工中没有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并且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完成了各种类型的水利和市政工程,主要有,涵洞类:银川市城市建设控股公司投资的自来水管道穿越良田渠涵洞工程、银川市供电局电力管线穿越良田渠涵洞工程、石嘴山市星泽燃气公司天然气管道穿越唐徕渠、二农场渠两座涵洞工程、平罗县大水沟截潜供水穿二农场渠工程、平罗县金水湖畔欧洲城穿唐徕渠涵洞等;桥梁类:宁夏银台房地产公司跨唐徕渠桥工程;砌护类:满城南街跨良田渠桥砌护工程、长城西路跨良田渠桥砌护工程、正源南街跨良田渠桥砌护工程、高速公路跨唐徕渠、二农场渠桥砌护工程、永宁县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望远大道、双庆路跨大新渠砌护工程;土方类:国家投资永宁县土地开发重点项目。土建类:唐徕渠管理处满达桥管理所光明段改造工程。维修类:唐徕渠管理处节制闸、退水闸室防水及电器线路改造工程。
    公司成立至今, 已经承揽各类工程近2919万元产值,2007年8月取得了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二级资质。2007年公司将业务范围拓展到内蒙市场,承揽了550万元防洪沟及桥梁的工程,得到了业主的好评。今后,我公司将立足区内市政、工民建和安防、消防工程,继续拓展区外市场,将公司从一个新的领域开辟出一条发展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