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家
银川昊王酒业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22 09:07:34  

银川昊王酒业有限公司是在银川市委、市政府“兴工强市”、“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大好形势下组建的股份制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以白酒、保健酒为基础、以玉米深加工生物技术开发为主攻方向的宁夏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的“银川”牌商标是全国唯一以地名命名的商标。“银川牌”系列白酒已有50多年的悠远历史,以其窖香浓郁,香味协调,醇厚绵甜等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春之醇”牌系列保健酒驰名塞外。 “银川牌”白酒1993年获国际名酒香港博览会金奖。二00三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二00四年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成为宁夏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银川市重点扶持的二十家企业之一,连年被评为市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及“中国质量万里行承诺单位”等。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二00七年银川昊王酒业有限公司拟投资2.86亿元,在银川市金凤工业园区实施技改扩建“宁夏酒城”项目,该项目已通过专家评审认定项目可行,建设具有西夏文化和白酒传统历史有机结合的集农副产品深加工、商业贸易、白酒及关联产品、保健酒、枸杞营养酒、葡萄酒、纯净水饮料、酒瓶和瓶盖、纸箱纸盒包装、物流配送等生产加工、销售、储备为一体的、西北规模最大的“宁夏酒城”园区,引领宁夏白酒业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银川昊王酒业视质量为生命,立诚信为根本,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是企业追求的永恒目标。昊王人以传播健康为己任,愿与您共同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