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家
宁夏天乐百盛饭店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22 09:06:44  

宁夏天乐百盛饭店是宁夏明天实业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餐饮企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并有大型停车场。餐厅内部环境幽雅舒适,金色大厅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是婚宴、团队接待的最佳选择。具有独特设计风格的商务宴会厅有80个餐位,是商务宴请、外事活动的首选之地。有花园式包房30余间,装修风格独特新颖,总餐位在1000位以上。
    餐厅主要经营粤菜、海鲜、宁夏回族清真特色菜为主,集宁夏各地回族饮食文化之精华,做工精细、用料考究。天乐百盛饭店的金色大厅更是银川市独有的演艺大厅,一统的舞台灯光音响、超豪华的演出阵容,是宁夏首家大型演艺及婚庆、团体会餐的最佳场所。
    品尝粤菜、海鲜,感受回乡美食,尽在宁夏天乐百盛饭店。
    天乐百盛饭店是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旗下,由宁夏明天实业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一家以粤菜、地方特色菜为主的大型清真餐饮企业,位于银川市凤凰北街110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并有大型停车场地。餐厅占地面积为1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5196平方米。餐厅内部环境幽雅舒适,宽敞的金色大厅是接待婚宴、会议的最佳场所,并有独特的大型演艺节目可以观看。具有新颖设计风格的宴会厅,主要以商务宴会、外事活动接待为主,有豪华雅座、园林式雅座40余间,总餐位在10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