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上海市落幕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13 12:15:49  

 11.jpg

 

今年10月29日至31日,以“信心•机遇•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将在上海市奉贤区举行。

    本届中小企业节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将深入探讨当前金融危机下中小企业的发展机遇,鼓舞中小企业家的信心,促进中小企业自主创新,实现新一轮的中小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小协会名誉会长顾秀莲,上海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和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向大会发来贺电,上海市市长韩正,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致开幕词。

来自企业界、金融界和政府部门的800多人,探讨了金融危机下中小企业的发展机遇,促进中小企业自主创新,实现新一轮的发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布大连市政府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创新成绩显著的地方政府。大连市和上海市介绍了发展中小企业的经验和做法。

    前三届中小企业节分别在北京、天津和上海举办,第四届中小企业节推选在大连举办,是因大连市具有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市政府在促进中小企业繁荣发展方面具有显著成效。

在第三届中小企业节闭幕式上,东道主上海市与大连市举行了举办城市的交接仪式。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代表市政府承接了2010年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承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