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银川市家政服务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12-05 09:28:13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家政服务业也逐步从“小、散、弱、乱”逐步走向信息化、专业化、标准化,急需要培育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家政行业职业经理人队伍。目前银川市家政行业仍存在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为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现高质量发展,由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财政局、银川市发改委、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市妇联共同举办,宁夏经理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的《银川市家政服务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旨在通过家政服务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切实提高家政服务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家政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扩大家政服务和产品有效供给,不断壮大家政服务业队伍,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家政服务,为广大家政服务业职业经理人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通过党性教育、能力训练、模拟演练、分组讨论、案例研判、参观考察、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切实提高家政服务业经理人的职业能力和职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