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宁夏)职业经理人研修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7-12 09:11:13  

     7月8日,中国(宁夏)职业经理人研修班结业典礼中国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院宁夏分院正式揭牌。典礼上宣读了获得中国(宁夏)职业经理人资质证书的人员名单,并为高级职业经理人颁发了资质牌匾。 

微信图片_20230710114431.jpg

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冉晓军致辞,他指出: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于2005年,先后培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营销师、项目管理师等高技能人才1.2万人次,培训企业经营管理人才3万余人次,培训专业技术人才1万余人次;积极探索自律性行业组织的发展之路建立了职业经理人档案,探索建立了《职业经理人信用体系》;打造和完善了六个服务平台,现已形成“一刊三网六平台”的综合性、立体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人才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人才快速成长。积极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分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宁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10114442.jpg

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冉晓军致辞

 根据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工作管理办法,经职业经理人资质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批准,宁夏地区康金虎等28人达到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等级评价标准,夏刘翻等34人达到中级职业经理人资质等级评价标准。

微信图片_20230710114437.jpg 

为中国(宁夏)高级职业经理人颁发资质牌匾

国药控股宁夏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龙作为高级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为一名医药行业30多年的管理者,带领着400余人的团队治龙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企业管理经验相结合,拓展了思维,很多经营、管理问题迎刃而解。

微信图片_20230710143347.jpg 

高级学员代表国药控股宁夏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龙发言

    宁夏宝丰能源股份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龙表示,通过职业经理人学习培训、专业化训练,结合工作不断改进提高。工作中制定营销业务团队专业化、职业化培训方案,结合每年一度的综合能力素质考评,打造了一支在国内煤基新材料营销领域专业化水平高、职业化素养强的营销队伍。疫情期间强力保障了公司年产近千万吨的煤基新材料产品销售工作,年销售额从2020年至2022年以22%的增速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710143359.jpg 

中级学员代表宁夏宝丰能源股份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龙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