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西部)职业经理人市场落户宁夏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8-03-12 12:33:51  

 

人才市场是生产要素市场中最为敏感、最为特殊的市场,是开发配置第一资源的主要载体,进一步完善开放规范的人才市场体系,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培养、评价、选拔、流动、使用和激励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是实施人才强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职业经理人是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中的高端人才和领军人才,是一个以企业经营管理为职业的社会阶层,是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可流动的阶层。他们是领导企业运行、推动企业发展的能手;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专家;是组织社会资源,实现财富增值的行家。是推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一支重要力量。企业能否发展壮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职业经理人队伍的建设
推动中国(西部)地区职业经理人市场化进程,建立由政府推动、市场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人才配置和服务机制,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宁夏、陕西、甘肃、青海等西部11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将2018年在宁夏启动“中国(西部)职业经理人市场建设试点”,建立中国(西部)职业经理人才高地
3月10日上午,中国(西部)11省、市、自治区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齐聚银川,共同签署了共建“中国(西部)职业经理人市场”战略合作签约及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非公局、自治区工商联及银川市有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启动仪式结束后,召开了中国(西部)职业经理人市场体系建设座谈会,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局原局长白殿忠、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副局长李怀马、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范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及银川市的主要领导出席并讲话,中国(西部)11省、市、自治区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同时举行宁夏葡萄酒、宁夏盐池羊肉与外地客商的供销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312094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