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8-04-08 10:23:09  

  201842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

20180403111349652115.jpg

陈竺指出,农工党中央专委会是农工党履行职能的重要支撑,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重要载体,也是委员发挥作用的重要舞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专委会队伍,是农工党的一项战略任务,是农工党中央历来十分关注的重大问题。自1979年农工党中央首次设立专委会以来,历届专委会扎实工作,积极履职,在农工党历史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第十五届中央专委会自觉围绕农工党中心工作,紧扣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工作主线,凝心聚智、献计出力,在议政建言、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人才培养、团结联络等方面为农工党履职尽责提供了重要支撑。

20180403111900826223.jpg

微信图片_20180408104116.jpg

  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冉晓军参加成立大会,冉晓军被任命为十六届农工党中央经济与金融工作委员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为冉晓军颁发了任命书。

微信图片_20180408104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