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夏企业引进人才创新模式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12-03 17:11:52  

   微信图片_20200927111329.jpg

    2020年9月19-21日,由自治区人社厅、银川市人社局主办,宁夏经理人培训中心承办的《宁夏企业引进人才创新模式研修班》成功举办。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没有高端人才的聚集,终究只会困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坐井观天”。要打造开放的人才格局,既要着眼于培养“内才”,也要千方百计引“外才”,促进“不求所有、但求所用” 的柔性机制建立,择天下英才而用之。懂人是大学问,聚人是大本事,用人是大智慧。得其心、汇其智、尽其才、引领创新发展;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团队打天下、管理定江山,构建人才驱动发展新机制,形成人才资本优先积累。为帮助企业建立一套科学的识才、用才、育才、留才的机制,有利于更好地集聚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明确创新人才评价机制,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解放和增强人才活力,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治理体系,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培育一支适应我区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工作者。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为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由宁夏经理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申请的《宁夏企业引进人才创新模式研修班》获得批准并成功举办,有来自全区的150多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27111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