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1年度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圆满完成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01-11 21:30:55  

       职业经理人是企业经营管理队伍中的高端人才和领军人才,他们是领导企业运行、推动企业发展的能手;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专家;是组织社会资源,实现财富增值的行家;也是推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一支重要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09170040.jpg

职业经理人参加公文筐测试,主要测试领导能力、计划安排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分析决策能力、敢担风险倾向与信息敏感性创造思维能力、工作方法的合理性等。

微信图片_20220109141140.jpg

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测试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说服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自信程度、进取心、责任心和灵活性等个性特点和行为风格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109141210.jpg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职业经理人的综合分析与理解能力、人际交往沟通技巧、协调能力、举止仪表、语言表达与逻辑思维能力

 

2021年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为推动我区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配合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组织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宁夏环保集团、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智享出行新能源开发公司、黄河大峡谷旅游公司等48名职业经理人学员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网络学习、集中面授、分组学习、考察交流等形式顺利完成职业经理人研修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109141109.jpg

专家评委与考生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20109141124.jpg

自治区工信厅、国资委等有关领导视察考试评价现场

2022年1月8日组织开展2021年度职业经理人网络测评、公文筐测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职业信用评价、综合业绩考核等环节完成对职业经理人的全方位考核评价科学、准确、客观反映了职业经理人的能力、业绩与水平对我区13名高级和19名中级学员综合考核评价合格,将颁发职业经理人资质证书(全国通用)列入全国职业经理人才信息库作为国有(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才信息储备和竞聘上岗、晋升、加薪的必备条件。证书是市场认可的文字“口碑”,是社会共识的资质 “证明”。

职业经理人作为衡量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标准,做为企业资质评价、评优评先、政府资金、项目、政策方面优先支持对象。